跳到主要內容區

109.03.09 耐迪汽車招聘新人說明會

耐迪汽車陳章勇老闆,也是從台東農工汽車科畢業的科友,今日帶領了幾位精英團隊,專程回來母校和學弟妹們分享,未來汽車產業的變化與需求,讓學弟妹們理解與清楚產業的發展趨勢,才能避開被淘汰的命運,也帶學弟妹們重新看看為何當初會選擇汽車科就讀,那份熱情是否還存在,畢業後的方向在哪?逐一分析資訊給學弟妹們了解,也期許學弟妹們『千萬不要在年輕的時候選擇安逸』,也不要隨便看輕自己,要隨時懷抱著夢想持續堅持,他以自己為例,雖然自己台東農工畢業就沒有繼續唸書,但在自己的專業『汽車空調』長期耕耘,卻也經營出了十分豐碩的果實。

如今,陳學長的事業要持續的擴廠擴點,目前急需人力支援,也想到母校的學弟們,特别提供一些就業機會,希望今年畢業的同學能夠北上一起打拼,共同開創汽車空調產業王國。

PS.陳學長介紹完後,有10幾位同學因為公司的願景,加上2年前已有4位畢業就進公司的學長們的薪資待遇,留下了聯絡資訊,期望這些同學們今年畢業走入職場,都能有機會在汽車產業發光發熱。

瀏覽數: